聚會髮型這麼盤 適合周末小聚會的簡單盤髮

除非你是個超級搶手的伴娘,否則你一年梳復雜髮髻的時間加起來也不會超過一個月。你的假日往往安排給了朋友和家人來個小聚會,所以最需要的還是正式但又簡單的髮型。不過別擔心,這並不是說只有公主頭配王冠髮飾一種選擇,我們會告訴你一些非傳統但又好實現的髮型。讓你簡單也能美美的!

波西米亞風女孩最怕復雜的盤髮,但是這款麻花辮只需要簡單的編髮技巧和幾個髮夾就能完成。把頭髮中分,兩側分別編成小麻花辮。髮辮應該盡量粗、松散,而不是過於緊實。把兩個髮辮在頭頂交叉穿過,用髮夾固定。

2

一個上下顛倒的法式編髮,它可以保證你會成為每個聚會的焦點。從後腦勺靠近脖子的地方開始編,這樣最後髮尾是在頭頂處,把碎髮挽成松散的髮髻固定好。如果還有碎髮不用擔心,編髮部分的紋理保持光滑即可,髮髻的蓬松反而能成為紋理有趣的對比。

3

給髮飾與頭巾一些施展的空間吧。頭髮最好有些凌亂感,因為髮飾最好看起來親切自然而不是像戲服中的一部分。把頭髮側分,再擰轉成髮卷,在脖頸處固定。輕輕拽出幾縷碎髮,再在頭髮最容易散掉的部分別上髮飾即可。

4

只要你會編法式髮辮,就可以實現這款髮型。這是讓頭髮整晚避開臉部的最簡單辦法之一。把兩側的頭髮均分,在分別梳成法式辮子。然後把兩個髮辮擰轉固定在脖頸處。珍珠是可選配件,不過我們覺得有了它會額外增添幾分嫵媚氣息。

5

芭蕾舞髮髻可以算是永恆的經典,它的簡約自然適合所有場地和衣服,而且當你需要馬上出門的時候,它也只需花費10分鐘甚至更少的時間。用頭髮護理精油把頭髮向後收攏梳成緊實的低馬尾辮。扭成髮髻,噴上髮膠就可以出門啦。

6

類似芭蕾舞髮髻但又有幾分不同,這款髮型由常規的麻花辮髮髻和復雜的髮結組成。要實現這款造型,先把頭髮編成麻花辮後盤成結固定。要呈現更休閑的感覺,可以拽出幾縷碎髮,或者在編髮前先把頭髮卷彎增加髮絲質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