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小編發 讓你輕松HOLD住派對

現在正是充滿各式各樣派對聚會的熱鬧時節,如果你不想花太多置裝費,但又要兼顧造型亮點,那可以從發型著手,利用華麗閃亮的發飾妝點出看起來很厲害,但其實很簡單的頭發造型,再穿上簡單的小洋裝,就能增加整體造型的時髦感! 

清純可人的韓劇女主角般的可愛側編發,在這邊使用的是偏華麗感的鑽飾發夾,在日常生活也可以選用素雅或蝴蝶結…等的發夾依此辦理,也能完成好感度高的親切發型喔!

2

1.將頭發劉海依照3:7分線,不用分太齊,隨性分出大側分的感覺即可!

2.用38mm的電棒,把頭發向內卷出大卷度

3

3.把卷好的卷度輕輕撥松,也可以用方型梳梳松。

4.接著把瀏海抓到側邊用黑色橡皮筋綁起來固定。

4

5.輕輕拉綁好的側分瀏海前端,強調出蓬松感,也可以噴上定型噴霧,防止發絲散落。

6.接著把鑽飾發夾夾在剛剛黑色橡皮筋固定的地方,就完成啰。

5

魅感氣質的公主頭

來點神秘魅惑的感覺!,在這裡是示範附有黑紗的發箍,但你也可以選擇單排鑽飾或是珍珠綴飾的戴,搭配公主頭編發也會非常有氣質喔。

6

1.預留一束頭發在耳朵前

2.將有鑽飾或造型的發箍,輕輕戴在耳後,記住讓發束留在耳朵前!

7

3.將耳朵前的發束和耳後3公分的發束一起往後扭轉。

4.記得稍稍拉一下耳朵上發束,讓它呈現半蓋住耳朵的垂垂感,增強女人味!

5.兩側發束扭轉後,用黑色發夾固定就完成啰!

8

華麗高雅的盤發

如果你今天前往的是比較慎重的場合,並且搭配的服裝是較正式的禮服的話,這樣子的盤發造型不無聊,又能露出干淨美麗的頸部線條,搭配上閃閃的利落鑽飾發箍,華麗且充滿氣勢的高雅氣勢就立刻展現!

9

1.先將整頭頂,用尖尾梳刮澎。

2.運用尖尾梳尖頭處,挑起來噴造型噴霧。

10

3.將頭發抓成一束馬尾,稍微用力扭轉。

4.扭轉成一個發髻用發夾固定住

11 5.把發箍輕輕往後戴上。

6.將前面的頭發輕輕抓出澎度,噴上定型噴霧便完成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