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厲害了!現在扎馬尾就很好看

馬尾可能是妹子們日常最常扎的造型,因此撞髮的幾率也就大大提升了。其實在扎馬尾的過程加點小心思,不僅會讓你的馬尾與眾不同,同時讓你變得更好看友氣質,趕緊來試試看吧。

139807719

這三款心機馬尾辮各有自己的特色魅力,無論甜美可愛或者優雅有氣質,整體看起來都比普通的低馬尾或者高馬尾要時尚好看。

style 1

139807720

空氣感劉海搭配高馬尾給人感覺甜美可愛,及眉的劉海遮蓋住額頭搭配兩邊髮絲修飾出小臉,,同時劉海還能突出妹子萌萌的大眼,一舉兩得炒雞贊。耳後頭髮扎成凌亂馬尾,凌亂有個性,同時還能讓頭髮變蓬,在視覺上有增高的作用喲,稀飯的話趕緊來學吧。

扎法步驟

step 1:後面頭髮集中到頭頂,將手當作梳子就好了,頭髮會蓬松且有凌亂感。

step 2:用橡皮筋將馬尾固定住,再輕輕將頭頂的頭髮往上提拉,讓蓬松效果更明顯。(PS:配上一個簡約的髮夾或者用好看的髮圈也可以,遮蓋一下扎髮位置的橡皮筋,會更美。)

139807721

step 3:用32~38mm的卷髮棒將劉海分別往內卷,打造好看的弧度。

step 4:將髮蠟均勻塗在手上,再用手輕輕捏一下劉海,幫助固定弧度,同時讓劉海有條形碼的感覺,整體看起來會更獨特。

139807723

step 5:調整整理一下馬尾,如果後面散落髮絲過多,向上扭轉用髮卡往上固定,就這樣完成好看的高馬尾造型啦。

不喜歡這款可以看看下面的造型。

139807724

style 2

139807725

優雅的馬尾造型,乍看沒有什麼獨特的地方,看背面或者側面才能發現有小心機,低調的華麗感,既不會太搶分頭,又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很適合不喜歡高調的妹子喲。

馬尾辮的扎法

step 1:頭髮梳理好,往後集中,在劉海兩側留兩束頭髮,其他的頭髮用橡皮筋扎成馬尾辮。

step 2:側邊的頭髮編成簡單的三股麻花辮,並且稍微拉扯讓辮子蓬松看起來更獨特。

139807727

step 3:將編髮往頭部方向扭轉,整體上更有個性,同時能讓讓辮子更加的貼近頭部。

step 4:辮子髮尾纏繞馬尾辮扎髮處,用髮夾固定。另一側髮束重復以上操作,最後調整一下馬尾跟劉海就完成這款好看的馬尾辮了。

139807728

馬尾辮扎法應該不嫌多,多學幾款讓你的造型更多變,看看下面的一款吧。

style 3

139807730

整體上是簡約的低馬尾,但蓬松的劉海增添了時尚感,同時好看的髮夾也讓馬尾辮變得更獨特。

馬尾辮怎麼扎

首先要做就是准備好髮卡等小工具。

step 1:在手上塗少量的髮蠟或者摩絲,然後用均勻力道抓蓬頭髮。

139807731

step 2:將蓬蓬的頭髮慢慢往後面收攏。

step 3:用一小束頭髮纏繞固定馬尾,用髮夾固定髮束髮尾,再帶上之前准備好的髮夾,再稍微調整就完成好看的馬尾辮造型。

139807732
這三款馬尾辮都很好看,而且扎法並表示太難,喜歡的妹子趕緊動手扎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