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發也能盤 更顯俏皮溫婉

短發MM們是不是有時候很羨慕長發的女生可以盤出漂亮的麻花盤發、復古盤發、法式盤發等等一系列好看的發型呢?不要再羨慕她們啦!今天小編為你奉上兩個短發編織造型,讓你也可以美美的出門去!

STYLE 1

這款短發扎發由mini辮組成,讓平平無奇的短發變得活潑精致,充滿小魔女的感覺。

1

STEP 1:先將頭發拉直,使其盡量服帖。拉直過後的頭發不會隨意亂翹,顯得整齊美觀。

2

STEP 2:各在兩側頭頂區取一束頭發,編織麻花辮,皮筋結尾即可。

STEP 3:將頭頂區後面的頭發扎成一個寬松馬尾後,向左右兩邊拉開一個洞,將馬尾繞進去。

3

STEP 4:把兩側的mini麻花辮和中間的馬尾辮綁在一起。

STEP 5:最後別上精致的發夾就完成了。

4

 完成圖

麻花辮的紋理清晰,突顯了巧妙的心思,提升了減齡的效果。沒有蓬松凌亂的感覺,也讓整個發型看上去變得一絲不苟。

5

STYLE 2

這款麻花辮編發就顯得溫婉淑女,讓人正面直視就能看到充滿層次感的發型設計,擺脫原本呆板的氣質。

6

STEP 1:用較大直徑的卷發棒將頭發電卷。頭發電卷後顯得蓬松自然且充滿空氣感,無論是外翻或是內扣也是可以的。

7

STEP 2:將劉海兩側的頭發以逐步添加發束的方式編織麻花辮。

STEP 3:兩條麻花辮編織完成後,用隱形夾固定在後腦勺。

8

STEP 4:再用卷發棒將長劉海電卷,自然的卷發可以無造作感修飾臉型。

STEP 5:稍微拉松頭頂區的頭發就完成了。

9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