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示範12種圍巾時尚變化 會穿衣服就會搭

圍巾是冬天必備暖物,怎樣搭配才能又保暖又時髦?Instagram潮人為你帶來12種實用的圍巾時尚搭法,再也不會為圍巾如何搭配衣服而煩惱!

天氣忽冷忽熱,是不是很難決定該如何穿搭衣服呢?這時候,百變的保暖小物:圍巾或是一條俏麗的絲巾,就是你最佳的時尚配件!款式眾多、搭法千變萬化、還能挑選其他搭配的配件,選出一個最喜歡的造型穿出門才是難題!人氣instagram潮人的穿搭照來告訴你,現在最時髦又實用的12種圍巾搭法吧。

 簡單披掛法

2

方法:將長條的圍巾打開,像穿背心一樣,披在身上。

這種方式能凸顯圍巾上的印花、顏色或圖案,讓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鬥篷大披風

3

方法:利用大方形的圍巾,直接取代大衣,當外套穿。

在時常變化的天氣形態下,圍巾當鬥篷就是最佳選擇。除了保暖功效,還可以隨時收起來,非常方便!

奢華皮草

4

方法:隨性披上華麗的皮草圍巾,就是時尚人的表現。

全身休閑的裝扮,一旦有了皮草這個元素,瞬間秒變高貴無比!想要過個時髦像名媛般的冬天,一定要試一試皮草圍巾。

系一條皮帶

5

方法:選擇有繁復圖案的亮麗絲巾,披好後再系上皮帶。

習慣全身黑壓壓的度過秋冬?另一個俏皮的變化,是運用喜歡的絲巾再配上寬一點的皮帶,這樣的穿搭發既簡單又有重點。

單一側繞

6

方法:在圍圍巾時,打一圈就好。

這是最常見、大家都會的圍巾造型,也不外乎是一種經典。以素色的黑白衣物,配上帶紅色的格紋圍巾,目光馬上聚焦在圍巾。

 圍一大圈

7

方法:圍巾簡單的圍一個整圈。

跟上一個搭法很類似,但細節是這個造型圍巾的兩端都放在前面,而且利用相近色系有協和感。

搭配帽子

8

方法:圍巾隨意圍,頭上別忘了加頂帽子。

真的很冷的時候,只有圍巾是不夠的,加上同色、同材質的毛線帽,流行感倍增又溫暖。

 三角式圍法

9

方法:將大方形的圍巾攤開,再折成三角形,抓起兩端在脖子後交叉,最後將兩個尾端藏在胸前三角形之下。

冷卻不用穿到大衣的時候,可以講圍巾當重點穿搭,三角式圍法能將頭部跟胸前完全包覆。

圍繞再打結

10

方法:將輕薄的棉質圍巾繞一圈後,再打個結。

秋天換季時,這是很好換季節的穿搭法,身上穿著春夏的衣物但搭上圍巾就有另外一種感覺。

側邊圍繞式

11

方法:把圍巾打一個圈,再將一邊的角角拉出來蓋過肩膀,成不對稱狀。

想要新奇一點的造型可以參考側邊圍繞式,有點古怪精靈的穿搭感,卻同時很素雅。

環繞打結法

12方法:薄圍巾打一個結,再將一端塞進搭接處後拉出,變成好像有兩個結。

亮麗色系的外套已經很有重點,運用粉色薄圍巾搭配又想制造一點不一樣的感覺,就用環繞打結法。

包覆式打結

13

方法:緊緊圍起圍巾,再連打兩個結。

把圍巾當項鏈裝飾一般,在胸前制造話題,兩個結讓圍巾不松動也具保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