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跟風剪的短髮 不凹出韓範兒造型對不起它

“短髮風”從時尚界刮到演藝圈,很多女生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剪了短髮,卻為什麼沒有別人的時尚?跟風的不能只有長度還要造型。好不容易跟風剪的短髮 不凹出韓範兒造型對不起它

越來越多的女生嘗試去剪短髮,但其實短髮不想長髮那樣隨意,光剪當然還不夠,造型怎麼凹才是重點。

別擔心,小編今天為大家准備了三款造型。那些火遍韓劇的髮型到底怎麼凹出來,現在為你解答。

自然卷髮

step1

梳順頭髮。用尖齒梳中分出頭路。再用吹風機吹髮根,打造蓬松效果。

liXb3E0e4EsA

step 2

將頭髮分上下兩層,從下層開始,用直板夾將髮尾內卷,打造內扣髮型,起到修飾臉型作用。

li4Ly11kJyQvs

step 3

取一束頭髮,用夾板向外夾卷,配合手指纏繞頭髮,打造自然卷髮效果。

liQ5kZOW9vTaw
優雅半扎髮

step1

由上到下,用夾板夾住頭髮末梢,由底部往內翻,快到髮尾時多停留幾秒,向懷裡卷動的幅度要更大。

li1thdYEXcd4A

step2

將內扣的頭髮梳順,取頭頂部分頭髮,用梳子倒梳打造蓬松效果。

lihjQhkSg7Ys

step3

用皮筋扎起處理過的頭髮,夾上長一字夾作為裝飾。這個髮型就完成啦。

li7sbPPxdFyDE
復古bobo頭

step1

用夾板夾住頭髮末梢,由底部往內翻,髮尾停留幾秒,用手輕輕握住內扣卷髮稍作定型。

liEmOesHZmIXc

step2

對後面頭髮也做相同內卷處理,後面的頭髮容易變形,夾板可以多停留幾秒加熱定型,再用手輕輕抖動,避免造型僵硬。

liuXzyYM1RhZc

step3

最後用夾板整理劉海,再用吹風機在耳朵處重點吹出折痕效果。整個造型就完成了。

liO8Gn4Ygy8b

最後,可以用定型產品稍作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