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人士都在冬日穿Crop Top!

春夏最HIT的Crop Top也能在冬日成為潮流利器?大衣、短夾克、西裝外套通通能和其進行無障礙混搭,三種最時髦方案教給你。

1.Crop Top + 大衣

大衣務必敞開穿,性感露臍,冬日的叛逆莫過於此!

1

一款長到腳裸的藍色大衣配上性感肚臍裝,冬日拉風搭配莫過於此。

2

若隱若現的小蠻腰隱藏在裸色大衣中,搭配上白色高跟鞋大牌風十足。

3

黑色Crop Top搭配高腰褲,如此酷炫會不會太耀眼呢~

4

誰說運動裝不能有小性感,運動褲搭配Crop Top也是性感十足。

5

粉色大衣不一定只能穿出甜美範哦~搭配上Crop Top也能帥氣十足。

2.Crop Top + 短夾克

牛仔、皮革、棒球衫、羽絨……短夾克敞開穿,非但活力十足而且能襯托腰部線條。

6

性感內衣搭配短款夾克,如此性感火辣的搭配再配上一件紅色短裙,耀眼十足。

7

外出遛狗也能穿Crop Top,藍色上衣搭配黑色性感短裙,性感也能穿出文藝範。

8

大長腿和小蠻腰,冬日裡這麼穿,街拍範十足。

9

Crop Top不只能搭配緊身褲,寬松西褲也能hold住哦~

10

牛仔外套是百搭的精品,再搭配上Crop Top,如此經典的穿搭冬日裡也很潮流。

3.Crop Top +西裝外套

性感的露臍內搭與帶有制服意味的西裝外套,帶來視覺上的衝撞效果。

11

綠色西服搭配性感肚臍裝,白領女性也能這麼穿。

12

黑色皮衣皮裙,搭配黑色西服外套,如此任性的搭配可要hold住哦~

13

寬松牛仔長褲和白色Crop Top搭配,一定是馬場上的耀眼明星。

14

一身黑的裝扮是冬日裡的經典搭配,西服裡配上Crop Top,露出肚臍更是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15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