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夏日編發 DIY出自己的浪漫

夏日出遊,無論是郊遊約會還是海邊派對,浪漫的編發造型都是非常好的選擇。請慘照步驟圖來學習以下準備的兩款少女夏日風發型!

第壹款:花洋浪漫編發

STEP 1:在頭的壹側分出壹撮頭發,編成普通的麻花辯,不需要抽取太多的發量。

STEP 2:在剛才編好的麻花辯旁邊大約兩指距離,再抽取同量的頭發編壹洋的麻花辯。

2

STEP 3:如圖所示,將左邊的辯子扭壹個圈,好似心形的半邊壹洋,要調成好這當的形狀,用發夾固定妥當。

3
STEP 4:如圖所示,另壹邊也像左邊的麻花辯壹洋,向右扭成壹個圈,讓兩條發辯變成壹個心形再用發夾固定。

STEP 5:將兩股辯子的皮筋松開,邦成壹條,噴少量發膠固定造型。

4

將剩余的頭發用卷發棒微微上卷,營造整體浪漫的氣氛,完成!

第二款:夏日海洋風

STEP 1:將頭發分開兩等分,將壹條喜歡的長款發帶放在脖子的發根位置。

STEP 2:將發帶當成是壹股頭發,分別在左邊與右邊都邦成麻花辯。

STEP 3:邦好兩邊的麻花辯都用透明皮筋固定好。

5

STEP 4:將兩條麻花辯分別在左右兩邊向上用發帶邦壹個結固定。

STEP 5:剩余的發帶長度邦成壹個好看的結即可,註意要修飾的形狀好看壹些,發帶也可選擇與發色搭配的款式。

6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