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推薦:夏季最清熱解毒的十大飲品

茶被認為是壹種自然的排毒飲料。喝茶往往是促進消化和排毒的好方法,飯後喝茶更是健康又減肥的壹種好習慣。所以,餐間喝茶是非常有效的壹種排毒減肥方法。最有效的排毒減肥 茶包括蒲公英茶、薄荷茶、生姜茶、綠茶以及其他的草藥茶等等。

XJ1

檸檬水是非常受歡迎的減肥飲品之壹。每天早上空腹喝壹杯檸檬水能幫助妳排清體內遺留的多余代謝物,是壹種快速減肥的好方法。另外,檸檬水非常方便制作,也不會耽誤妳的上班時間哦。

XJ2

肝臟是身體排毒的重要器官,而白菜是對讓能讓肝臟發揮排毒功能的主要減肥食品。食用白菜減肥最好是采取喝白菜湯的方法。另外,妳也可以參考壹些減肥食譜,把白菜湯和果汁混在壹起,那就會更加美味。

XJ3

眾所周知,多喝水就是排毒的最好方法。便秘往往都是因為飲水不足所致,而長期便秘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壹。所以,每天要保持補充足夠的水分。

XJ4

大量喝醋對腸胃刺激太大,但稀釋的醋對減肥可是非常有利的。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某些酵解酶類,以及各種不飽和脂肪酸。常喝稀釋醋能促進腸道蠕動、降低血脂、中和毒素、維持腸道內環境的生態菌群平衡。

XJ5

綠豆湯是營養專家推薦的高效清脂瘦身飲品。綠豆富含維生素B、葡萄糖、蛋白質、澱粉酶、氧化酶、鐵、鈣、磷等多種成分,常飲綠豆湯能幫助排泄體內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是排毒減肥的佳品。

XJ6

研究證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有美顏美體的功效。每天早餐後40分鐘和晚上睡覺前40分鐘喝壹杯蜂蜜水,這樣能幫助妳輕松快速瘦下來。

XJ7

美味的益生菌酸奶是最受女性喜愛的瘦身飲品。每天飲用益生菌酸奶具有調節腸道菌群、加速胃腸蠕動、清除腸道毒素、激活腸道等功能,同時抑制腸道對肉類脂肪的吸收、阻止脂肪組織構建、防止脂肪堆積,是減肥者的最佳飲品選擇。

XJ8

豆漿不僅營養豐富、熱量低,對刺激脂肪燃燒也有很大的幫助。豆漿中的蛋白質、異黃酮、配糖體等成分會不斷地刺激妳體內的脂肪細胞燃燒。喝豆漿至少能將妳體內的脂肪燃燒速度提高2倍。另外,豆漿也是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的健康飲品。

XJ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