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燙染,只要學會這樣扎頭髮,絕對美爆盆友圈!

1、可愛爆表丸子頭

c648dd2

這款更不講究髮型本身了,就算是丸子頭也要有特色,像趙麗穎那樣的圓臉萌妹紙必學款,一秒變身可愛爆表的韓劇女主角,也許你就是遇見封騰的下一個薛杉杉呢。

2、偏分丸子頭

b94ea23

為什麼想到浪漫滿屋的感覺,這個髮型太活潑可愛了,仿佛像一只跌落人間的快樂精靈,看起來都是活力和朝氣

8c24871

3、柔美新娘盤髮

6562c5d

這個復雜了點,但是成品很美哦,端莊優雅,又帶著古典的柔美,作為新娘盤髮,最是那一低頭的嬌羞,也輕易喚起新郎溫柔的內心,當然,出來新娘盤髮,准備約會的你,也完全可以哦。

e3b4a37

4、別致蓬松髮結

2b739aa

又是一個簡單隨意的少女款,還不趕緊學起來

3d58d48

5、氣質花苞頭

2ffee62

盤髮也可以這麼迷人,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喜歡花苞頭又拒絕平凡和單調的MM學會這個就不用愁了,不用搭配俏麗的髮飾,清新加小性感的感覺就已經出來了。

736cf19

6、優雅花苞頭

4ad84db

這款花苞頭時尚又不失可愛,優雅中帶點女人味,適合各種場合。

34fea96

7、自然瀟灑款

a5883a0

就算是扎馬尾,也是獨有特色的,是不是顯得很精神呢

2b09a59

8、明星款馬尾

7fd2d5f

當我們不想打理頭髮的時候,總把它梳成最省事的馬尾形狀,其實馬尾辮也在從單調乏味轉向潮流時尚哦,而且還有很多新花樣,這就是大氣又美麗的明星款馬尾,記住一定要有蓬松感!

34d4bad

9、潮流馬尾編髮

ea6c2e3

你以為只是簡單地扎個馬尾,要扎也得是最特別、最好看的!就是要時尚感,就是要潮爆朋友圈!

89a6190

10、小心機迷人短髮

f31fa5a

有人說,不剪個短髮,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但是留了那麼多年的長髮,實在舍不得剪,現在不用愁了,不想剪短髮,這樣也可以做出短髮的造型,快來看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98c2293

原來不用燙染,不用反復折騰頭髮,只要找對了方法,打造髮型是一件簡單易做的事情,只要學會以上各種方法的有趣搭配,一定會讓你在人群有閃耀奪目!

無論各種場合,早晚都會用得到,不會打理頭髮,展示自己的妹紙們更要行動起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