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不是春季專屬色 冬天也能春意盎然

今年綠色大爆發,從包包到牛仔褲,再到半裙大衣處處可見那一抹清新的綠色。潮人們早已屯好貨,MM們也添一件綠色單品扮靚吧! 

嫩嫩的綠色總是可以使人瞬間心情大好,這個清新歡快的顏色與森林,大自然這樣美好的詞語一直緊密相連。達人們是不是很想將這樣美好的顏色拴在自己身邊呢?一起來看看,怎樣用綠色裝點這個寒冷的冬天吧。 

“小綠”外套:讓冬天不再寒冷 

113724270

我們就先從冬天必備之外套開始說吧。衣櫥裡的大衣是不是除了黑就是灰呢,在這個霧霾天比藍天還要多的大環境裡,用一件綠色大衣衝破那“霧霾”的心情吧。搭配暗色系腿襪或者褲子,彰顯上衣的純正顏色。 

113724271

“大姐”Rihanna絕對是走在時尚前沿的人物,她穿什麼衣服不出幾天粉絲們就會不惜血本的將她的整套look買回家。Rihanna這件綠色條狀大衣的款式是Oversize的設計,也就只有她敢空穿這件衣服了。不過手上搭配的同色系手包很棒。 

“小綠”毛衣:媽媽再也不用愁我的毛衣不好看 

113724280

高領毛衣在2014年的這個冬天真是火爆到不行了,走哪都是高領毛衣。如何在眾多“高領”中脫穎而出?唯一的取勝法寶就是用顏色致勝,綠色當之無愧的成為了必選。它亮麗顯眼的特性已經贏了,隨意搭配個窄腿褲就ok。 

113724281

又是綠色高領毛衣的搭配,這位潮人用藍色千鳥格長裙搭配上衣的綠色高領毛衣,綠色藍色本為一家,所以顏色上自然協調,怕冷的妹子可以在穿著長裙時套一條厚長襪在裡面。 

“小綠”長裙:套在大衣中的優雅 

113724282

長款大衣裡搭配一條長裙,是無數優雅女士的最愛。綠色傘裙搭配白色襯衣,外面挑一件有型的修身中長款大衣,想不表現的淑女都難。 

113724283

如果不怕冷的妞可以嘗試這種穿搭,上衣是皮草和皮衣的混搭,下面穿一條綠色中長裙搭配涼鞋,典型的“夏衣冬穿”呀。綠色在這套look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地位,調亮了整體色調。 

“小綠”配飾:點點滴滴照亮你的生活 

113724284

大衣是暗色調的,褲子也是暗色調的,鞋子內搭統統都是暗色調的!這時候沒有一個亮色的小綠手包怎麼行?綠色一出,果然就不像去參加葬禮的了。 

113724285

把綠色壞繞在脖子上也是很美的喲,不會因為大面積的亮色造成視覺不適,又讓全身上下有亮點可尋,一舉兩得客場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