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4種方法巧搭襯衫 既保暖又時髦

今年冬天襯衫該怎麼穿你可知道?還是一味的單穿搭配仔褲就不夠新意了,今年冬天,這4種襯衫搭配法你必須知道!

1、襯衫+毛衣

襯衫+毛衣一直是經典的疊穿法則之一。而在今年,你需要知道一些襯衫搭毛衣的新花樣。除了搭配V領和圓領毛衣外,搭配毛衣背心和高領毛衣你試過麼,這兩種搭配才是今年冬天最夯的稱身疊穿法。

1

一直以簡約女人味為搭配宗旨的貝嫂,印花毛背心搭配花邊襯衫,硬是把襯衫又穿出了新高度。今年毛衣背心搭配稱身確實很流行,還不快學起來你就LOW拉!

2

艾米利-布朗很好演繹了高領毛衣搭配襯衫的精髓,高領毛衣搭配襯衫的精華便在於毛衣底下露出襯衫的邊緣,使搭配更有層次感。

【推薦單品】

3

DKNY珍珠領襯衫 約人民幣1950元

4

DONNA KARAN高領毛衣 約人民幣16650元

2、皮草+襯衫

雍容華貴的皮草搭配清爽簡約的襯衫可謂最合適不過。如果皮草的顏色較為厚重,花色的襯衫便可大膽穿起來,冬天總是黑白灰豈不是很無聊?

5

名模Coco Rocha棕色皮草外套搭配襯衫裙,女人味十足又充滿氣質,在漫天白雪的冬天裡也能暖暖的!

6

OP的街拍總是那麼美美噠,這次OP選擇了一件皮草拼接外套,搭配牛仔襯衫,隨性休閑之余又潮味十足。

【推薦單品】

7

JIL SANDER白色襯衫 約人民幣2000元

8

NINA RICCI皮草外套 約人民幣12650元

3、黑色長外套+黑色襯衫

想要穿出大女人的超強氣場,長款的黑色外套搭配黑色襯衫便是你的首選!無論是上班還是出去逛街都可以這樣搭配,穿出霸氣感就是那麼簡單!

9

傑西卡-查斯坦黑色真絲襯衫外搭黑色長款呢子外套,充滿女人味又氣場十足。

10

朱麗安-摩爾全黑LOOK顯得霸氣十足,低跟小短靴讓造型更加實穿。

【推薦單品】

11

ISABEL MARANT黑色襯衫 約人民幣1800元

12

therow黑色呢子外套 約人民幣19100元

4、長款襯衫當外套

長款襯衫除了內搭LEGGING,敞開變成小外套也別有一番隨性簡約的風味,搭配襯衫裙或是牛仔褲都很時髦。

13

凱莉-詹娜長款格紋襯衫搭配過膝長靴,休閑隨性中增添了一絲性感味道。

14

凱特-波斯長款牛仔外套內搭白色T恤,棕色小短靴讓整身造型有一絲“牛仔”氣息。

【推薦單品】

15

R13格紋襯衫 約人民幣4100元

 16

CARVEN長款襯衫 約人民幣2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