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漂亮少婦在飯店洗碗,給自己起了個很性感的名字,結果飯店火了

一位漂亮的少婦在飯店洗碗,都叫她洗碗阿姨。她嫌不好聽,給自己取了個名字叫:瓷洗太後。結果一傳十,十傳百,幾乎家喻戶曉,很多人到飯店吃飯,就是為了看看這位漂亮有個性的女人。74

隔壁補車胎的師傅見了,也任性了一把,給自己取了個名字:拿破輪。

e9
電焊工聽說了受到啟發取名:焊武帝,

4c
這天他去隔壁的糖果店炫耀,糖果店老板拉著他看了看自己的店名:糖太宗,電焊工沉默了……

ae
不遠處切糕店的老板跑出來指了指自己的店名:漢糕祖,二人一起沉默……

5a
這時,一個掏糞工騎著拉糞車從兩人面前經過,拉糞車上赫然寫著三個大字:擒屎皇……集體沉默……

2b

偏偏消息傳到了湖南境內,有個編竹席的工匠,也讓整了個牌子掛在竹器店外:毛竹席!

16429680_220705
這下鄰家慌了,他也開了一家竹席店,心想要是不整點名堂出來這生意不都給隔壁搶去了,於是連夜請高手田校長幫忙,第二天人們看到這家竹席店也掛一牌子:席大大!

rdn_53c4edf4d1948
(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品牌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