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來襲!耍酷扮萌最夠味兒!

萌萌的韓式齊劉海的流行風已過去,知道2016最新流行的劉海是什麼嗎?

就是這種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短到眉毛以上的劉海… 你能hold住嗎?

133508170

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能夠很好的體現模特臉型,干淨簡潔。

高冷中又有一些萌萌的氣質。好在麻豆五官足夠精致,才能駕馭的了這款“非主流”髮型。

133508171

在薄薄的劉海上束上一圈髮束,立刻變身街頭籃球酷酷的美少女。

133508172

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也能在髮色上發揮創意,粉嫩色的choppy bangs溫柔的讓人很想撫摸…

金黃色的choppy bangs充滿明亮向陽感。

133508173

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只能是歐洲女孩的專屬髮型嗎?

未必。

亞洲女孩演繹的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也是別有一番趣味哦。

133508175

酷愛短髮的娘娘在《惡棍天使》中也過了一把“狗啃式劉海”之癮。

看來搞怪賣萌還得是這款choppy bangs能派上用場哇!

133508176

陳喬恩也PO上了一張choppy bangs新造型,參差不齊的劉海就像狗啃過一樣,性感狂野。

好在人家五官精致啊,否則這款髮型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駕馭得了的,一不小心就會淪為洗剪吹哦。

133508177

看似魔性隨意的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其實打造起來還是很考驗功底和顏值的哦!

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打造要點

TIP1 參差不齊≠沒有層次規律

133508178

處理不好的話,choppy bangs(狗啃式劉海)很能凸顯臉型的弱勢。除了要根據臉型來確定劉海的走勢,以便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劉海的參差度也要精心修飾打造,否則會有很魔性的感覺…

 

TIP2 劉海長度

133508179

劉海不要過短,否則會感覺臉型比較長,整體不協調。

比較順眼的choppy bangs 長度在眉毛上方2-4cm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