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DIY唇膏 伴她春日明媚笑容

愛,確實很簡單。有人說鑽石是女人的最好朋友;但其實有時候女生著急的,只是那份禮物背後的心思。春日,伴隨萬物生長,你們的感情是否也在升溫?不妨為另一半帶來一個窩心的驚喜──自制天然潤唇膏。

有人說唇膏是女生的用家,相信這話不難明白吧!不過市面上不少唇膏都使用了一些低廉的甘油、丙二醇和色素等化學成份制作,試想當情到濃時,你想給親愛的她一個深情的吻,唇邊快接觸的一剎,突然,你聞到一陣化學味…這是多掃興的事…沒錯!有機會把唇膏吃進肚的人除了她,就是最親密的你。既然怎樣都要吃進肚,用料當然是越天然越好,如果可以加入潤唇功能就更perfect!

准備材料:橄欖油3-4茶匙、蜜蠟1.5克、可可脂1克、適量粉紅色雲母粉或礦物粉、唇膏筒。

1

1)、取適量蜜蠟於金屬容器中。

2

2)、放入一塊可可脂。

3

3)、將橄欖油倒入置有可可脂和蜜蠟的容器中。

4

4)、取大碗,倒入滾水。

5

5)、將混合物隔水加熱至完全融化。

6

6)、加入適量雲母粉(不同份量可調出不同的深淺顏色)

7

7)、攪拌均勻後可見液體呈粉色。

8

8)、攪拌均勻倒入唇膏筒,待冷卻凝固後即可使用!

9

加入紅色礦物質的唇膏可以女生使用,原色的唇膏則可以男生使用。相信春風十裡都不及你們的感情暖心!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