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頭?梳不好你就是哪吒,梳好了斬男斬女斬天下!

雙丸子頭風靡全球!你還頂著一顆丸子來回轉悠?

142751847

記得雙子頭還是小時候最喜歡的髪型,左右兩邊各梳一個可愛的“小揪揪”,又利落又可愛,盡顯俏皮和活力。

142751838

而今雙丸子頭經過一個輪回之後又重回時尚巔峰,不僅受美妝博主們的玩命追捧,女明星們也是一個接一個的點名,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142751839

但是有的北鼻卻十分苦惱,不停的詢問芭姐,為什麼她們梳起來就是俏皮可愛,自己梳起來就出不來好看的效果,因為她們有“心機”啊,至於是什麼心機速速往下看👇

雙丸子頭火起來有秘密

“心機”玩的很明顯

鬼馬劉海丸子頭

142751924

說實話看到Pony這款丸子頭就忍不住驚嘆,太精靈了!為何會這麼說,首先要歸功於她不走尋常風的劉海,首先非常輕薄,其次很有“條理”的貼合在額頭左右兩邊,中間卻留出來了一條,這樣的設計不僅有效遮擋臉頰更是在平凡之中增添了一份新意。

凌亂帥氣丸子頭

142751933

Gigi的雙丸子頭非常有個性,相比於其他人的丸子頭她的更靠上一點,不僅如此她下面留出的散髪也略多一點,相對於可愛女生們的梳的很整齊的丸子頭她的就更顯帥氣。

蓬松碎髪丸子頭

142751950

對於丸子頭張雨琦算是玩的比較6的了,她選擇的造型相對來說就比較“隨意”,在“丸子”部分並沒有選擇扎的很整齊,而是飄落著“碎髪”。這樣的效果看起來就比光禿禿的一個“丸子”更顯蓬松和慵懶。

花式丸子頭大起底

Step1: 先把頭髪分為4份,上面兩份下面兩份。

no1

Step2: 又下往上開始編蠍子辮,先拿一小縷頭髪開始編隨著往上的趨勢每次都多加一縷。

no2

Step3: 注意編髪的時候要稍微緊一點,不要太過松散,否則就會掉下來很不牢固。

no3

Step4: 後邊編好之後,前邊也按照同樣的方法編從上往下編蠍子辮。

no4

Step5: 前後都編好之後,把兩個辮子扎在一起,再編一個新的麻花辮。並且在編的過程中不斷向外拉取頭髪,使其變得蓬松。

no5

Step6: 編好之後慢慢的在頭上轉出一個“小丸子”。

no6

Step7:另外一邊用相同的方法再梳一次,並且拿卡子固定住就可以啦!

n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