髪型不時髦?可能是你少了條方巾!

如今,這個配飾又再一次成為女人的新寵,更多的顏色與圖案、豐富的材質都賦予它時尚感。不僅如此,它還能為你的整體造型增加個性,大玩復古潮。還不知道怎麼搭配?不要緊,跟著潮人們准沒錯。

復古丸子頭,免除低齡感

將頭髪梳得非常光潔,腦後扎起的丸子頭最適合用小號的絲巾包住。波點圍巾最適合啦,復古又免除低齡感,在絲巾中間打個結,然後再圍在頭頂。讓頭頂的丸子頭就像一朵嬌俏的小花一樣,給人含苞待放的嬌艷欲滴感,讓美來得更強烈些。

142765320

“百變女王”wuli全智賢已然成為方巾的最佳代言人!各種款式的方巾色彩多樣,系法講究,記得一定要於額前正上方打結才最到位。而搭配方巾的頭髪造型,也最適合丸子頭這種日常定番髪型,黑色方巾搭配淺色髪型,更具時尚氣息也更有造型感。

142765332

百搭低馬尾,煥發生機

低馬尾或者低盤髪,永遠都是不出錯的髪型,但是要論獨特性,還是比不上那些繁復的蠍子辮或者八股辮。那麼,問題來了,如何才能煥發出全新的生機?答案:用一條細方巾橫跨於腦袋和辮子中央,看起來就像系了一條迷你頭巾一般可愛,給你的造型錦上添花。

142765342

側邊長髪,精致的方巾作為髪飾墜在一側,栗棕色的染髪看起來時尚搶鏡,也帶來清新感十足。

142765359

最夯長Lob,讓你潮翻天

極為搶眼的印花方巾,不一定要有編髪的陪襯。出街造型用一根方巾就可帶出時尚感,隨意的系在頭頂處,將劉海遮住顯露出精致的臉部輪廓,演繹出讓人眼前一亮的驚艷感,但同時也讓你的冬季造型更添時髦俏皮感。

142765382

簡單的長Lob髪型,將一根亮眼的紅色方巾戴在劉海之後,既有了修飾髪縫的效果,也有給造型加分裝飾。

142765395

最火短髪,清爽又活力

短髪想要更加好看多彩不止是簡單的扎起來就好,搭配上方巾這樣髪飾效果更佳。記得要將短髪打理的蓬松有範哦~還要注意利用方巾將前面的頭髪集中到後面,整個人看起來不僅清爽而且有活力。

142765457

印花顯得很有味道,讓整個人時尚起來。注意選擇絲巾纏繞的位置,要能包裹住部分耳朵,將絲巾從後腦勺開始往前纏繞才是最佳哦。搭配同色系唇妝來達到造型的統一。

142765481

可愛雙馬尾,時尚俏皮

可愛的雙馬尾髪型加上兔子造型的方巾,充分呈現出蘿莉的一面,髪間用髪卡固定,時尚又俏皮。

142765524

雙馬尾麻花辮子搭配一條Bandana,立刻擁有了一種復古的效果。方巾也可做成髪箍來帶,更好地去固定和凹造型,是不是時尚又便捷呢~

142765542

這麼富有生命力、顯活力的萬能Bandana方巾,走到哪還怕沒人注視?不僅能整理造型,還可以給你的整體裝扮增色不少哦~這麼好看的髪飾,還不快戴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