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解決方案 專制大油頭

一會就要出門約會了,納尼?頭發非常油!還沒有時間洗!不要慌,小編支招,5個tips幫你解決大油頭。

1、用吸油紙去油

1

用吸油紙擦拭頭頂油膩處,可以減低頭發油膩程度,有效去油,是個比較有效的方法,mm們可以試一試。

2、清洗劉海之後把頭發扎起來

80222

頭發油膩損害形像但是又沒有時間清洗整頂頭發,這時候,我們可以清洗一下劉海,之後用吹風筒吹干,後面的頭發扎成丸子。這樣出門時,人們看到的是蓬松干淨的劉海,後面油膩的頭發扎起來也就看不出油膩。

3、使用頭發干洗噴霧

02224

頭發油膩時,可以使用頭發干洗噴霧急救,能有效清除頭發殘余物和油脂,除去異味,用完之後頭發清爽自然,潔淨,許多產品還有淡淡香味,非常適合約會前頭發油膩急救使用。

4、巧用爽身粉去油

頭發油膩時撒一點爽身粉在頭發上,之後用梳子梳干淨,可以有效去除油膩。

5、扎一個簡單淑女的花苞頭

3

頭發油膩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頭發盤起來,這樣可以有效地把油膩的頭頂用發中和發尾等不那麼油膩的頭發遮蓋起來,並且,人們的視覺重點會發在欣賞發型上而非油膩膩的發根上。在時間非常緊急扎一個簡單的花苞頭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