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也能放電 可愛大眼睛美甲速成

每周一都是人神共憤的日子,一時間怎麼也從周末的放松中回不過神來,但又要無奈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去,再加上霧霾天空氣差的喘氣都費勁一時間心情跌到谷底,拿什麼來拯救?午休時在工位上埋頭DIY個趣味美甲吧,特別簡單又超Q的長睫毛大眼睛在甲面上就這樣純純噠看著你。

大眼睛圖案的美甲簡單又生動,上過手工課的人一學就會哦!

有時一款可愛別致的美甲未必要花多少工夫,也未必顏色多亮,更不必貼多少讓人目眩的珠片,簡單幾筆的黑色線條就能畫出趣味十足的feel!這款超萌大眼睛外加害羞狀長睫毛的畫法表情好豐富,可真的很好學!

今天的主角是黑色甲油和一支細細的毛筆,剪刀、膠布、棉片也准備好。

2

Step1:先用剪刀將膠布剪成圓弧形,貼在指甲的下半截位置。

3

Step2:每個甲面可以不一模一樣,留出不同的甲面,其余的先都貼好剪成圓弧形的膠布,黑色甲油即將登場。

4

Step3:用細毛筆蘸取一點黑色甲油,在紙上把鼻尖弄順,之後就可以沿著膠布的弧線來畫啦。

5
Step4:畫的時候線條要流暢,你可以現在紙上試著畫幾筆,成功了再在甲面上畫出睫毛的圖案。

6

Step5:一筆一筆畫好,不要重復描,畫完揭開膠布。

7

Step6:用棉片清潔一下筆頭,你看小指甲是沿著指甲頂端的弧形來的,也很特別。

8

Step7:來畫大眼睛!先剪出一個橢圓形貼在甲面上,然後沿著輪廓描邊。

9

Step8:揭掉膠布後在中間畫個圓,在裡面填色,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出來啦!

10

是不是一學就會?

想在什麼位置上畫,畫什麼圖案都 由你 來決定,睜著眼的大眼睛好萌好生動,閉著眼的長睫毛好像害羞的樣子好可愛,你學會了嗎?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