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臉女生適合的發型 輕松瘦臉氣質翻倍

臉胖的女生可能比較有苦惱,總覺得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發型,那麽接下來就跟小編壹起學習好看的適合胖臉女生的發型吧,輕松瘦臉招桃花。

胖臉發型壹

1

這壹款適合胖臉女生的短發梨花頭顯露出溫婉知性的壹面來,從劉海到下擺的彎曲顯得設計感十足,較為自然的發色更襯氣質,甜美又可愛。

胖臉發型二

2

氣質的內蓬短發梨花頭就是胖臉的克星哦,發尾的不僅有蓬松感而且內扣的設計顯露出無比的時尚感來,斜劉海與黃棕色發色的點綴顯得無比時尚。

胖臉發型三

3

十分有女人味的壹款時尚短發燙發發型,不對稱短發的設計再加上發絲的蓬松感的設計勾勒出時尚而且有氣質的壹面來。

胖臉發型四

4

清純甜美的壹款內蓬短發發型,斜劉海與發尾的內扣結合起來勾勒出無比的時尚感來,氣質的蓬松感的設計打造出個性與時尚的壹面來。

胖臉發型五

5

甜美的平劉海發型與氣質的中長發梨花頭發型的設計勾勒出別致的時尚感來,平劉海與發尾的小卷燙發打造出時尚而且有氣質的壹面來。

胖臉發型六

6

甜美平劉海很好的改變了胖臉的比例打造出好的既視感來,蓬松的短發發型,再加上發尾的內扣設計勾勒出無比的時尚與個性來。十分靈動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