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又怎樣 7步告別面部下垂

支撐出臉蛋彈性與張力的皮下脂肪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越來越大,看著曾經緊致的小臉漸行漸遠,怎麽辦?難道以後我們就得頂著這麽壹張臉部下垂的囧臉了嗎?有沒有什麽方法可以重返當年緊致小臉的模樣?下面就跟小編壹起來看壹下,如何7步告別臉部下垂吧!

Step1 中指與無名指指腹放在下巴中央,手指稍加用力,並往嘴角兩側移動,再往上到鼻翼兩側。

2

Step2 以同樣的力道,從鼻翼兩側開始再持續往眼頭方向上推,好似要把臉頰的脂肪推散開來。在眼頭下用力按壓3秒鐘並保持不動,且註意不要讓剛剛往上推的多余脂肪掉落下來。

3
Step3 大拇指下方柔軟突起部位置放在鼻翼與顴骨之間,就好像要把顴骨往上用力擠般按壓。

4

Step4 緊接著,持續使用金星丘壹邊用力按壓,壹邊往顴骨兩側移動至耳邊處停止。

5

Step5 當手持續往臉側移動到耳前時力道稍減,四指壹路從左右耳前滑向脖子,最後抵達鎖骨。

6

Step6 臉部稍稍往左傾,並利用左手支撐住左側臉部,右手的四只手指都放在下巴邊緣處準備。

7

Step7 手指用力將臉頰肉如圖方向推,並用力按壓3秒鐘。進行完左側臉頰換右側,來回進行3次。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