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爽造型裝扮術 長發再也不悶熱

燥熱粘膩的夏季來臨,在陽光的炙烤下,全身都想要清爽壹些,而壹頭長發的女孩子們更是沒轍~既想要美麗又想要清爽感,這時候妳就要學會幾招簡單的妝扮術了。

No 1 帽子

6

種類各樣的帽子又能遮陽又很有造型感。即使打扮的並不怎麽出眾,搭配帽子之後也會刷刷刷的得到壹眾的高回頭率~

No 2 發帶

5

發帶壹直都很流行,只不過生活中我們總是忘了這樣的小細節。滿大街的披肩發似乎真的太單調了~同樣是披肩發,為什麽不個性壹點呢?不會搭配發帶的妹子繼續往下看

紮起頭發也能搭配發帶哦~

4

Tips:馬尾要低壹點,發帶綁在馬尾之上。在馬尾的地方隨意的打上蝴蝶結

短發搭配發帶的造型也是很“懷深”的~

3

Tips:記得把發帶記在劉海上面,露出壹點劉海來,可愛度up!up!up!

No 3盤發

2

千萬不要覺得在後腦勺這個位置非常“顯老”,告訴妳,這樣的想法完全錯誤!在後腦勺的盤發既體現女人的優雅又展現了女孩子天生柔美的壹面。而在這個位置的盤發造型做好最重要的技巧就是:打造出隨意感。太死板那就真的不柔美了哦~

No.3的變形

1

看到了吧,並不只是高高的丸子頭哦~註意在造型前先將頭發分為兩部分,前半部分紮丸子頭,下面的部分頭發要留得少壹點,倒著編蠍子辮。然後纏繞在丸子頭上。

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盤發,所以先學會盤發咯~這個不急!

0

盤頭發最簡單的就是丸子頭喲,位置什麽的看自己的喜好,步驟最重要~跟著圖片練習壹下~先紮個馬尾,然後用梳子倒梳做出蓬松的狀態,再將馬尾分成兩部分互相纏繞,轉轉轉,最後固定住。學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