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鑽寶石釘珠穿起來 一起BlingBling過新年

馬上就要過新年了,除夕夜你打算穿什麼過節?還在穿大紅大紫嗎?別low啦,今年鑽石、珠寶釘珠穿起來!一起BlingBling過大年!

春節就要到了,在這聚過歡慶的日子裡,每個In Girl都想閃耀靚麗,那麼閃鑽、寶石釘珠類的服裝最適合了,非常有過節的氣氛,並且還提升氣質,快快打開衣櫥美美的搭配起來。
1

金喜善在首爾某酒店出席韓國KBS2TV周末劇《真是好時節》的新聞發布會。金喜善穿著粉色的包臀半身裙,鏤空布料上鑲滿閃鑽配飾,讓本來無光的裙子一下子變得閃亮萬分。

推薦單品

Mother of Pearl 這款淡粉色鉛筆半身裙可謂打造日夜裝扮的趣致之選。它選用羊毛縐紗精制而成,裙擺處綴飾有啞光亮片和水晶。不妨搭配白色上衣和金屬色配飾,讓這件淡彩色單品成為造型焦點。

2

巴黎當地時間1月29日,羅絲-麥高恩(Rose McGowan)性感出街。深V露乳什麼的已經沒什麼可稀奇的了,重點都在你她白色外套上鑲著的亮片裝飾,走在街上亮閃閃的,怎麼能不被街拍?

3

Marc Jacobs 這款漆皮夾克可助你打造醒目造型。它采用褶皺黑色面料打造而成,具有非凡的光澤感,並飾有超大水晶綴飾和金色襯箔包扣。建議搭配迷你半身裙和 1960 年代風格的靴子。

4

街頭潮人的穿搭品位你還不相信?大衣人人都有,可你的大衣有閃鑽釘珠嗎?

5

推薦單品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這款帶綴飾圈圈呢外套可助你完美演繹該品牌的活力風格。它出自該品牌以電影《摩登原始人》為創意靈感的 2015 春夏度假系列,裝飾有萬壽菊色底色、黑色動物紋印花的飾片。它的廓形經典,無論搭配緊身褲還是晚禮服,效果都同樣出眾。

6

黑色馬甲搭配寶石配飾顯得格外高貴有氣質,新年穿搭在外面絕對是不二之選,既獨特又能顯出過節的氛圍。

7

推薦單品 

Saint Laurent 這款於法國精制而成的天鵝絨馬甲飾有數百粒金色珠子,既能打造出繁復裝飾,又不會顯得過於厚重,真絲全襯裡則可確保穿著順滑。它出自該品牌 2015 春季秀台系列,呈現出 1970 年代風格,建議內搭田園風女衫或連衣裙。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