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看美女 自信女生學起來

2015紐約時裝周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瀏覽各大秀場成衣圖片的同時還注意到了一些看似簡單卻暗藏玄機的美發造型!例如油頭,這款發型不僅在秀場中經常見到,還是各種ICON各種明星的心頭好呢。

 Cynthia Rowley2015秋冬RTW時裝發布秀

1

油頭All Back發型分為兩種最常見的款式:有分線或全部後梳。油頭的精髓在於能以俐落濕發展現線條感、或以舒適干發呈現自然度。但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露出額頭並將兩側頭發塞到耳後!這樣才有其效果。許多人困擾油頭All Back發型看起來不夠自然、無法維持一整天、甚至發量不足做不出來…

1.造型品要選擇硬質、有重量的發膠或慕斯才能延長發型持久度,上膠的時候不能只用在表面,發根也要塗抹一點,尤其是兩側最好分層塗抹粘緊,才不會掉落。中長發的人,在發中發尾也要塗抹些許造型品,避免頭發亂翹。完成後,整頭在噴上定型噴霧,加強固定。

2

2.若擔心掉落,可以用小黑夾夾住藏好;假如手邊沒有造型品,卻有頭發掉落的話,可以將頭發沾點水再定型一次。

3.額頭窄的人,要將頭頂的頭發梳高一點,拉長臉部比例。如果發量稀疏,前額後梳會看到頭皮的人,可以用造型專用黑粉噴灑在露出的頭皮上,增加豐盈感。

4.要做出漂亮的油頭All Back發型,梳子在往後梳的時候要再往前勾(但要小心不要刮膨喔),讓發根立起,看起來會更有型;後腦勺的頭發內層建議夾蓬松發夾,制造圓弧漂亮的頭型。

3

5.若不喜歡線條感的油頭All Back,可以在上完膠發型完成後,使用棕毛梳整頭梳理一遍,就能讓線條界線消失。

6.頭發全部後梳上膠後,會有些小細毛或新生發橫出表面,看起來毛毛的,難以整理,這時候可以使用絲質或紗布,輕盈且透風的材質覆蓋在頭發上,再用吹風機隔著紗布吹整,就能使難搞的小細毛乖乖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