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完美情人節打開方式 你該怎麼穿

2015的情人節你打算怎麼過?大過特過還是飄過略過?無論你在熱戀還是依然單身,這一天都不能輸了士氣!快來看看六種不同方式的完美情人節穿衣指南吧! 

【只能與閨蜜約會的單身汪】 

單身妹子們在這一天也要昂起頭!穿上充滿視覺衝擊力的印花衛衣和小性感的皮裙和熱情如火的紅色高跟鞋去和同為天涯淪落人的閨蜜們high一下吧!當然造型也不能輸給她們啦嘿嘿,加個方形手包和特別的耳飾,沒准high的同時能遇到真命天子呢!

1

Peter Jensen 襯衫 ($165)

Zara 皮裙 ($129)

Aldo Daeng 高跟鞋 ($80)

Debra Shepard 耳飾 ($15)

Natasha 方形手包 ($38)

【赴Girl’s Night睡衣趴】

真絲睡褲的最大優點就是整夜穿著都非常貼身、舒適。經過忙碌工作毫無驚喜的白天,脫掉你的高跟鞋穿雙大拖鞋和舒服的睡衣依然時尚靚麗!等真正要睡的時候在戴上大桃心眼罩吧!

2

H&M 絲綢睡衣 ($30)

Patricia Green 拖鞋 ($59)

Morgan Lane 眼罩 ($98)

【與男票約會的標准裝備】

正經和男票約會,當然要在這特別的日子使出渾身解數好好打扮啦,性感絲滑的長裙再出感和觀感上都能得到他的注意力,再加上性感的紅色涼鞋,配以熱火豹紋手拿包和金色浮誇項鏈,他肯定再也無法忘記你今年情人節的look啦!

3

Topshop 絲滑連衣裙 ($160)

BaubleBar 項鏈 ($44)

Clare V. 手拿包 ($260)

Sam Edelman Pompei 網面涼鞋 ($160)

【情人節之夜的私密裝備】

這樣一身穿搭可以助你共享燭光晚餐後還保持整晚的浪漫氣氛哦。打開抽屜換上性感內衣,對於這樣的夜晚,再熾熱火辣都不為過!所以試試看吊帶絲襪,幾乎沒有布料的bra或者暗示意味濃厚的小內內吧,此時不上,更待何時?

4

Kiki De Montparnasse 骨架 Bra ($395)

La Perla 內褲 ($319)

L’Agent by Agent 吊帶裙 ($140)

Wolford 絲襪 ($53)

【與丈夫共度情人節裝備】

這一天准備一套稍稍特別的衣服為你特別的人吧,如果你們約好出去約會共度一個浪漫的夜晚或是只是在家靜靜地相守,都可以打扮一下,特別一點。比如加入有趣的配飾、blingbling的腰帶、或是充滿童趣的心形包包,對方肯定都能悉數收到你如此用心的信號哦。

5

Vivetta Hollis 連衣裙 ($325)

Kate Spade 蝴蝶結腰帶 ($98)

Rebecca Minkoff 心形挎包 ($198)

Steve Madden 高跟鞋 ($100)

【與老公共度甜蜜夜晚】

一件惹火的蕾絲束身衣就是你想要的甜蜜夜晚所需要的裝備!緊身衣不僅讓你看起來身段窈窕,還很舒適,在加一件蝴蝶結裝飾的小吊帶和一雙恨天高就齊活了!對了,如果你想在揭曉答案前保持神秘感的話,可以再加一件絲質長袍先蓋住驚喜。

6

Calvin Klein 束身衣 ($125)

Calvin Klein 束身衣 ($125)

Cosabella Fetherston 吊帶裙 ($160)

Diane von Furstenberg 心形圖案高跟鞋 ($398)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