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短發風潮不斷 哪款適合自己來挑挑

短發利落時尚且不失氣質,所以明星們也越來越喜歡短發造型,馬上跟著小編去看看這些明星同款短發造型集錦吧。

喜歡短發的女星真的不少,楊丞琳、梁詠琪、郭采潔都是比較早剪短發的女星,且剪短之後就很少有長發造型,而陳意涵之前主要是清新中長發,但近期亮相都是短發造型。

張歆藝短發

2

今年二姐張歆藝大多都是短發造型,波波頭、allbaCK短發都是張歆藝嘗試過的造型。側分的凌亂短發搭配水嫩妝容變身甜美小女人。

陳意涵短發

3

陳意涵在參加花少之前將頭發剪短了。長發的她清新,親和力強,短發的她俏皮可愛。從圖片中兩款造型對比,凌亂短發相比柔順長發的時尚度要高一些。

袁詠儀短發

4

袁詠儀造型的長直發證喔矮星清純可人,現在袁詠儀多是側分短發造型,且有時候給人感覺與金希澈撞臉,但是相比之下短發比長發更霸氣一些。

桂綸鎂短發

5

桂綸鎂最開始受人關注的時候就是短發造型,她的長發造型相對少很多,她的短發則十分的百變,簡約的藍色挑染搭配利落短發變身可愛小女生,她還嘗試過不對稱中短發、誇張飛機頭等各種短發造型。

古力娜扎短發

6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也將自己長發剪成可愛的波波頭造型,不少網友說娜扎的波波頭造型讓她撞臉水原希子。側分波波頭相比長直發看起來活潑一些,更具時尚感。

安妮海瑟薇短發

7

優雅的長卷發修出可愛的小臉型,給人溫婉甜美的氣息。而超短劉海搭配利落短發想安妮海瑟薇變可愛精靈,更顯大氣散發成熟女人味,短發如果搭配清新妝容也可以使可愛小女人。自從陷入短發狂潮之後,她嘗試過利落短發,短卷發等各種短發造型。

麥莉-賽勒斯短發

8

麥莉-賽勒斯長卷發造型是可愛小美人,但現在麥莉是以短發造型亮相,誇張的白金色花輪頭造型讓她帥氣無比。她的短發也是比較多變的,但是大部分是彰顯她個性,比較中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