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吃不出大胖子 減肥何必抵制美食

這是個骨感不再等於好身材的時代,好的身材比例才是瘦身王道。調查表明,在同等體重範圍內,身材比例好的人看上去更苗條。與其還在為身上的肉不能立即消失而發愁,不如在身材比例上下下功夫,讓肥肉變肌肉,將身體裡多余的水分、毒素甩出去。在“露骨”的夏日到來之前,能瘦一寸是一寸吧!

美國瘦身專家指出:當一個人的肌肉富有彈性,腰圍、臂圍、腿圍、臀圍比例恰到好處,那麼這個人在視覺上就不會給人胖的感覺,穿衣時的線條也會更美。真正的瘦身,不是減重,而是讓自己的比例看上去更適度。從現在開始,調整你的圍度,哪怕只是瘦一寸,都會讓你變得更漂亮。

視覺永瘦的奧秘——黃金圍度

1

有些人站在秤上,體重數值並不占優勢,但是看上去永遠那麼苗條,這就證明,她將自己的黃金圍度控制得剛剛好了。遙看T台上的超模拉奎爾·齊默曼,178cm的身高,整個人看上去並不是干柴般瘦,若隱若現的小肉肉就是讓人看著那麼舒服,86.5、58、88的黃金三圍比例,讓她成為各大牌眼中的T台寵兒。她們深知,身材比例不 完美 ,無論你有多瘦,身材都不好看。瘦,但不美,完全失去了瘦身的目的。想要讓自己的圍度控制在剛剛好,那麼下面的公式,一定要記牢哦!作為普通人的我們,如果所得的圍度數值超過以下標准數值的20%,那麼就要馬上采取行動嘍!

腰圍:身高×0.37

臀圍:身高×0.542

大腿圍:身高×0.26+7.8

上臂圍:大腿圍×0.5

Part 1不用管住嘴 營養要到位

很多人在瘦身過程中存在一個誤區:瘦身,一定要管住嘴,但其實不能一概而論。只要營養到位,脂肪自我燃燒的能力就會增加。

復合維生素:免疫燃脂

2

每天除了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全麥谷物和瘦肉蛋白質之外,再為自己補充1粒復合維生素吧,這樣不但可以增強飽腹感,還能提高自身免疫力,讓多余脂肪不會寄存在身體內部。但是,在服用復合維生素補充劑的時候,最好聽從營養師的建議,以免超過人體每天所需求的量,對身體造成傷害。

Part 2不用邁開腿 局部要到位

運動,是收獲完美線條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但是,運動不一定要每天在健身會館邁開步伐狂奔。將局部運動做到位,圍度依然很完美。那麼每天15分鐘堅持做下面動作,瘦一寸不再是難題。

單腿下蹲:打造緊致、彈力小翹臀

4

這樣做:雙腿並攏自然站立,雙臂前平舉,與地面平行。抬起左腳,身體向後坐,停止3個深呼吸的時間,恢復自然站立。換另一個方向進行同樣動作。反復3組。
弓步蹲:纖雙腿,肌肉彈彈的

3

這樣做:准備一對5公斤的啞鈴,保持弓步蹲,左手放在髖部上,右手上方舉高,左腿向左方扭動,重復此動作10次。換另一方向做同樣動作。

俯臥撐:瘦腹圍,練就人魚線

5

這樣做:准備健身球一個,面向健身球站立,雙腿張開與肩同寬,慢慢下蹲。在整個下蹲過程中,上半身保持前傾,雙手抓住球的邊緣調整呼吸,然後雙腿向後跳,保持身體與地面平行狀態,做俯臥撐15次。回復自然站立即可。

扶物下蹲:減臂圍,告別拜拜袖

6

這樣做:自然坐姿,深呼吸的同時膝蓋彎曲,背部緊貼牆壁或者椅子,雙手抓住椅子邊緣,肘部彎曲的同時,腳尖離地。接下來恢復坐姿,保持深呼吸,雙手前平舉,右手向上方舉,左腿盡可能高抬,保持10秒鐘,換另一方做同一個動作。整套動作反復做15次。

時下最先進的瘦身療程就是——無創纖體塑形聲波技術,絲毫不損傷表皮和神經血管組織,借助聲波的機械、熱、化學和空化綜合效應,在體外就能干預脂肪細胞,利用空化效應在液體中震蕩引起的微氣泡在外界壓強下產生內爆,促進脂質排出脂肪細胞外,縮小脂肪細胞體積,再配合淋巴按摩頭加速淋巴循環,將游離的脂質和毒素及時排出體外,特別適用於治療局部肥胖。

tips 做對時間很重要

以上四組動作每天清晨起床和睡前各做一次,對局部塑形更有效果,堅持28天,你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