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動短發 清涼壹夏

有句笑言叫做:不剪短發妳就不知道自己有多美,雖然是玩笑話,卻也十分有意思。剪去長發的多情嫵媚,短發的造型聽起來簡單硬朗,但同樣具有百變風情,適合各種氣質的女性。在發型設計中考慮到普適性及多變性也是 嘉珂 造型設計的壹貫重點,那麽炎炎夏日將至,不妨剪去累贅的長發選擇清爽靈動的短發,看看嘉珂推薦的發型,尋找適合自己氣質的短發造型。

1
說道短發,最現令人想起的氣質恐怕是中性。短發有別於社會傳統性別意識賦予女性的形象,自然而然地造就出硬朗的中性風,對於偏好這種性別莫辯風格的人群來說,著實是非常可心的造型選擇。

2

不同於上述的淩亂齊耳短發造就的中性氣質,齊頸內扣的偏分短發則展現出壹種淩厲幹凈的女強人氣質。利落的線條感塑造了造型的精致感,作為職場女性,選擇這樣壹款造型將會塑造出突出的幹練氣質,是短發造型的好選擇。

3

淩亂的中分短發是否令人覺得靈動可愛?雖然看上去非常雜亂,可這是造型中著重塑造的自然感。這款發型的清新自然令模特展現出了清純可愛的氣質,甜蜜的氣息撲面而來,年輕的女性選擇這款造型,頗具校園感。

4
最後壹款微卷的短發造型,具有簡單易打理的優點,並且在造型上具有多變性,不僅可以簡單披散,找起短馬尾也是好選擇。這個發型非常適合度過短發留長的尷尬期,是壹款多功能、普適性非常強的發型。

5

無論以前是否嘗試過短發,這個夏天都可以嘗試著剪短留了許久的長發給自己壹個驚喜。回到開頭所言:不剪短發妳就不知道自己能有多美,各位女性是否願意走進沙龍給自己壹個驚喜,挖掘自己不同的面貌、不同的美麗呢?這個夏天,讓靈動的短發帶給妳清涼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