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倒計時 不用香水也迷人

2月一到,情人節也就不遠了。這意味著姑娘們已經開始磨拳擦掌地為情人節開始准備起來了!要是談到情人節,最重要的無非亮點,什麼樣的唇能夠讓他想要親上去,什麼樣的味道能夠把他吸引過來,這不僅僅是妹紙們認真思考的課題,更是美容編輯們每年必做的選題。

小伙伴們研究了這麼久彩妝,至少有幾點大家都是了解的,首先男生們不喜歡太濃的妝容,像霸氣的復古紅唇神馬的就不要想了,會把男神嚇跑的。其次,香水太濃也不好,男神照樣躲你躲得遠遠的。唇部的問題還好說,但是這個香氣的問題真是一個不好把握的度,今天小編就和小伙伴們聊一聊,作為一個噴香水把握不了度,甚至還沒有香水的女生,想要香香的其實也是so easy,只要有了這些美妝產品,哪裡需要什麼香水呢!

香水味道的指甲油-露華濃

露華濃雖然退出中國了,但是它卻活躍在國外市場哦!這款看似是香水瓶的產品其實是指甲油,我們通常都會覺得指甲油聞起來像油漆,但是露華濃的這款指甲油聞起來確是花香味,絕對讓你舉手之間香氣自然流露。

2

甜甜的唇膏-魅可

唇膏大部分都會有香香的味道,但是在小編眼中最適合情人節味道的應該就是魅可的時尚唇膏系列了。它的香味讓小編覺得像甜點一樣,聞起來塗到嘴上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3
發香霧-香奈兒

從外型上看上去是香奈兒的邂逅香水,但其實這是香奈兒的發香霧,與邂逅香水是同樣的味道,想要散發最自然的味道,不如來一瓶發香霧哦!

4

天寒地凍不如來瓶護理油-歐緹麗

歐緹麗的這瓶琥珀油蘊含四種天然植物精華油,滋養修護,在寒冷的冬季給身體皮膚滋潤,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它美好的香味足夠做到讓你從皮膚上散發出來,遠比香水來的自然清淡,引誘男神不叫事兒!

5

這是一支香草味道的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是一個沒有進到中國的品牌,奪人眼球的一點就在於,這支睫毛膏有著香草的香氣,紅色瓶身包裹著蕾絲,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有情人節氛圍的!

6

從洗完澡就是香香的-施丹蘭

施丹蘭的泡浴球簡直是備戰情人節的必備產品,每款泡浴球都有獨特的味道,讓身體散發出最然的香味,就算你天生沒有體香,泡個幾天也能有一種宛若天生的香味自然地散發出來!

7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