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冬天也戴墨鏡 就是這麼任性!

越來越冷的天兒在提醒你穿秋褲的同時也在不停的告訴你,冬天已經到啦!也許你已經把墨鏡這玩意同夏天衣服一起收進衣櫃裡了,但是,如果你在冬天也想凹造型,那你還真得墨鏡不離身!快來看看歐巴歐尼們是怎麼在冬天用墨鏡風衣凹造型的! 

114061709 114061352 114061351

很多時候我都會想,眼鏡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嗎?是因為近視,迫不得已必須矯正視力?是故裝斯文與冷靜的利器?是遮陽扮酷的裝備?還是得以能尋求安全感的必備小物件……無論出於哪個理由,因為現在即便眼鏡沒有任何問題,必須也是眼鏡不離身了! 

 

【經典不會出錯】 

如果你是第一次在冬天帶墨鏡,擔心如此出街太奇怪,那麼經典款墨鏡必定是你的不二選擇。 

114061892 114061588 114061848

Carhartt WIP 與意大利著名眼鏡品牌 SUPER 於2014秋冬季再度合作,並以旗下支線 RETROSUPERFUTURE的經典款型為藍本,帶來全新系列的精彩眼鏡單品。RETROSUPERFUTURE 以極強的復古未來主義廣受好評,而本季新品也正是參照其上季度大熱的 Stokely 與 Hampton 型號而設計,另外亦有新加入且主打運動風格的 Delray 式樣。圓潤的造型配合鏡架上的鑰匙孔切口細節,頗有經典的實驗性風格。  

【彩色鏡片還是花紋邊框,只要你喜歡】 

暗色的衣服太多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覺得很沉悶,再加上霧霾天兒,似乎想高興都覺得好牽強。不如讓一個出彩的墨鏡來拯救你的冬季。 

114061594 114061595

紐約街頭品牌 ALIFE 近日聯手知名太陽鏡品牌 Sunpocket ,跨界釋出 “KAUAI Sunglasses” 系列全新聯名太陽鏡。經典輪廓自然不用過多贅述,框架采用全折疊式設計,再配以傳統的鉸鏈。配色方面則有啞光黑、虎紋與白色可選,其中白色鏡架采用了橙色反光鏡片搭載,相當 cool。 

114061637 114061636

A BATHING APE 於今年上半年首次踏涉眼鏡領域,並帶來春夏第一季 Eyewear 支線的全新產品,廣受歡迎。遵循復古與現代相融合的格調,A BATHING APE 在新季度中依然推出有太陽鏡與眼鏡兩條分線,以醋酸纖維打造的鏡架呈現十分多元的款型與式樣,而經典的標識性 “R” logo 與 BAPE head logo 依然能輕易找尋到。 

其實冬天帶墨鏡除了凹造型以外也是非常必要的:在秋冬季節,太陽的位置要比夏季時還要低一些,因此太陽的光線會更容易進入人的眼睛。很多人都聽說了,紫外線不僅照射在皮膚上會造成曬傷,進入眼睛裡的紫外線也會“曬傷”皮膚。雖然天氣冷了,陽光不那麼充足了,但是紫外線還是在的!對多數生活在北半球的居民來說,下半年雨水減少,晴天會比較集中。人們往往也都是裸眼外出,不采取任何保護措施。而用裸眼接受強烈的太陽光,就意味著接收到了大量的有害紫外線。 

不論是為了健康還是為了成全那顆想成為潮人的心,是時候拿出你的墨鏡啦! 

(轉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