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帶編發美爆了!8張GIF圖讓你一看就會

如果你感覺發型缺少生機,需要一些點綴來打破沉寂,選擇一款精致養眼的發帶纏繞進發絲一定會讓人眼前一亮!無論是編在麻花辮裡,還是纏繞在盤發中,或者只是隨隨便便系個蝴蝶結,都能讓你輕松出位美爆眼球!不知道怎麼DIY?8張GIF圖讓你一看就會!

step1:先把頭發從中間分成左右兩份,越隨意越自然越好,我們從低馬尾開始做。

1

step2:送頭發的中間位置開始,把緞帶系在盤辮頭發的中間股部分,我們的盤發就將從緞帶這開始,不用擔心造型,隨意就好。

2

step3:編好兩股低馬尾麻花辮。

3

step4:用皮筋固定住辮尾末端。如果緞帶有剩余,沒關系,不用理睬它。

4

step5:把辮身弄松,有點凌亂的感覺最好。拉住緞帶,把辮子調整到適合盤發的效果。

5

step6:隨意的把馬尾辮交叉盤在腦後,用發卡固定,直到全部辮子都盤在頭部後面。這樣會增加頭發的蓬松感,制造出卷曲的視覺效果。

6

step7:把最後剩下的緞帶在脖子出打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8

step8:完成嘍!是不是很有個性?

 除此之外還能怎麼編?

把發帶纏繞在長發裡很時尚,又不拘謹很隨意,編的時候松松的就很自然,無需規規整整太死板。

9

任何一款看似沉悶的發型,都可以借助漂亮的發帶來畫龍點睛,比如這款高聳的盤發看似很傳統,在一個妖艷鮮活的桃紅絲帶打成的蝴蝶結下就瞬間變得很生動!

10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服裝、發色、氣質選擇不同顏色、風格的發帶,纏繞的方式其實很隨意,沒有過多的限制,你想不想也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