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發怎麽紮好看 內翻轉30秒搞定

天氣熱了短發妹子越來越多,不少人為了讓自己更加清爽看起來更加精神剪短了頭發,但頭發剪短之後時間久了會覺得壹成不變的發型有些厭倦,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最新的短紮發,叫妳在30秒內輕松搞定自己的短發。

這款短紮發適合日常上班,也適合宴會等場合,趕緊跟著小編學起來。

步驟壹

2

頭發梳理柔順之後,用手將頭發向後集中,大概取三分之二頭發就足夠了。

步驟二

3

用黑色橡皮筋將頭發紮成小馬尾。註意不要紮太過緊,也不要經常紮,這樣容易損傷頭發。

步驟三

4

將橡皮筋向後移,用手慢慢在馬尾紮發處之前分出壹個小洞。此步驟要輕壹些,太大力頭發拉扯到會很痛。

步驟四

5

馬尾向內翻轉,打造出扭轉公主頭效果。如果覺得這個步驟比較難,可以借助穿發針,也可以輕松搞定。

步驟五

6

用手輕輕將頭發拉松,營造出蓬松發包,既可以透氣,又能在視覺上增加發量。

最後再稍微整理壹下劉海頭發就完成這款短紮發造型。

7

清新的造型十分的簡單有範,搭配簡約的妝容就可以輕松出門赴約或者上班了,妹子們趕緊學起來。